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领导任职及人选推荐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2]文章来源:

       7月22日,公司召开干部会议,宣布了公司党委书记、法定代表人的任命并组织了公司总经理人选的推荐工作。国机集团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朱学新,中工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博、公司董事长丁建,中工国际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凯莉等领导出席,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公司近两年退出领导岗位的原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公司本部职能部门副职及以上干部、生产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京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博宣读了中工国际党委关于丁建同志任中国中元党委书记、法定代表人的任命文件。他指出,该项人事安排是从有利于中国中元长远发展出发、有利于促进中工国际和中国中元进一步深度融合做出的慎重决定,体现了国机集团对于中国中元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希望中国中元在丁建同志和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深化改革总要求,锐意进取,不懈奋斗,扎实稳妥高效推进各项工作开展,进一步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丁建表示坚决拥护集团和中工国际的战略安排,将始终牢记党和国家事业,牢记国有企业的根本宗旨,守职尽责、敬业奉献,与公司党政领导班子一起,团结带领广大干部员工,实现中国中元作为“卓越工程引领者”的愿景和“创造价值、筑就美好”的使命,推动中国中元向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综合化、国际化企业迈进。

        接下来进行了公司总经理人选的推荐工作。朱学新宣布了集团对我公司总经理推荐人选的总体要求,并向大家介绍了本次考察工作的内容和程序。与会干部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认真填写推荐表并进行了投票。国机集团和中工国际联合组成的考察组与公司参会的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分别进行了谈话,广泛听取意见。集团将根据干部考察结果,按照相关干部选拔程序进行后续的选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