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中国中元主编的《健康医院建筑评价标准》审查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11]文章来源:

 

       2020年5月7日,由我公司主编的《健康医院建筑评价标准》评审会在中元厅顺利召开,部分与会专家和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领导以视频的形式参会。
       黄锡璆博士作为审查专家组组长主持了本次标准审查工作。审查专家组在认真听取了编制组对标准编制过程和内容的介绍,对标准内容进行了逐条审查后,一致同意审查通过。
       专家组经过充分审查与讨论后,认为该标准在编制过程中通过广泛调研,充分发挥中元在医疗建筑设计领域的技术优势,深入结合自身医疗建筑工程实践经验,为健康医院建筑的空气、水、舒适、健身、人文关爱、服务、提高与创新等方面提供了评价方法与指标要求,对提升医院建筑的建设和管理品质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
      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对医院建筑设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挑战,促使医院建筑设计向健康建筑的发展。该标准通过审查并发布后,将是国内首个针对医院建筑的健康评价标准。《健康医院建筑评价标准》的发布和实施,将促进公司从传统医疗建筑设计向健康医疗建筑设计的转型和提升,拓宽公司的业务领域,进一步提升公司在行业内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