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响应消费扶贫号召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发布时间:[2020-05-07]文章来源:

    2020年是全面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收官之年。3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就脱贫攻坚工作发表了重要讲话,鲜明提出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总目标,吹响了向绝对贫困发起最后总攻的集结号。
   春节以来,因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迅速蔓延,出现了许多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大量滞销的问题。国资委和国机集团先后发布了《关于做好集中采购中央企业定点扶贫县滞销产品有关工作的通知》。为认真贯彻落实国资委及集团党委脱贫攻坚工作部署要求,最大程度地化解疫情对脱贫增收所带来的严重影响,公司结合自身实际,竭尽所能积极采购国机集团定点扶贫地区山西省运城市平陆县滞销农产品,主动有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以消费扶贫助力决胜脱贫攻坚,彰显了作为央企的使命与担当。
   平陆国机电子商务中心对于此次公司消费扶贫的行动,特送一面写有“消费扶贫助脱贫 疫情无情人有情”的鲜红锦旗,表达对公司爱心行为的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