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1]文章来源:

 

 

    202041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在视频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董事长丁建主持,公司全体董事出席会议,公司副总经理张同亿、财务总监郑召梅及监事会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张同亿就公司“双百行动”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公司近期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及当前生产经营情况等议题向董事会做了汇报。郑召梅汇报了公司2019年度内控体系工作报告等相关事项。

公司董事和监事会成员高度评价了中国中元在抗击疫情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对公司在严峻的外部形势下,取得的稳定健康的生产经营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就公司综合改革具体实施方案、疫情防控工作等重大事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免去刘小虎同志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由副总经理张同亿临时主持经理层工作的决定。同时还审议通过了2020年度公司方针目标、公司2019年度内控体系工作报告、“双百行动”综合改革实施方案等多项议题。

    丁建在会议总结讲话中提出了四项重点工作任务。一是要继续紧抓防疫工作不松懈。按照党中央、集团公司的统一部署,全力保证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要有序做好复工复产工作,重视对员工的心理关怀和疏导,帮助有困难职工解决实际问题,筑牢疫情防控“心理防线”;三是继续保持生产经营工作有序开展,努力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全面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四是坚定公司综合改革主旋律不动摇,围绕“五突破一加强”的总体方针,确保综合改革各项措施平稳落地,在保证企业良好发展的同时,让广大员工共享企业发展带来的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