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爱心捐款映初心

发布时间:[2020-03-02]文章来源:

                                                                                  

    2020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大家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中,中国中元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全力投入抗击疫情应急设施建设当中,贡献中元力量,彰显出央企的政治责任与社会责任。

   在接到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后,公司党委迅速部署。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小虎,领导班子成员张同亿、孙浩如、赵永勃、田孟晋、郑召梅、张日、王若南、耿向京带头捐款,积极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年近八旬的黄锡璆同志更是将1万元捐款送交党组织。公司各级党组织闻令而动,积极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截至目前,公司共有762名党员参与捐款,捐款共计150032元。

 

 

   众志成城,风雨同心,中国中元的党员同志们,将一份份爱心汇聚成一股暖流,以实际行动表达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定支持,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力量,让党徽在战“疫”时刻闪闪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