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紧急任务——中国中元争分夺秒完成开封市传染病医院迁建项目施工图设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1]文章来源:

    2020年的春天不同寻常,人们被新型冠状病毒阻碍了外出的脚步,而中元人却在这一时刻,砥砺奋进,勇敢前行。疫情期间,中国中元第一时间向9家政府机构提供小汤山应急医院的完整资料并提供咨询服务,先后承担了全国各地多项应急传染病医疗设施的设计、咨询和建设管理工作。应当地政府的紧急要求,医疗研究院还用心设计、紧急完成了开封市传染病医院迁建项目施工图设计工作。

   开封市传染病医院迁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住院病床数400张,于2020年初完成了初步设计并通过政府组织的审查。面对突发的新冠疫情和河南省严峻的疫情形势,开封当地政府决定优先建设此项目。得到指令后,医院方第一时间与我们沟通,尽快协助完成项目报建手续,希望尽快尽早完成整个项目的施工图设计。

                                                          

                                                                   

    由于疫情,全国延长了春节假期,员工们并未全部返岗。接到任务后,医疗院立即成立应急项目突击队,项目经理第一时间联系各专业负责人,了解团队成员的返京日程以及隔离期间是否具备在家办公条件。有些居家隔离又不具备在家办公条件的同事,统一申领了办公用电脑,确保突击队的每个成员都可以高效开展工作。与此同时,主师、副主师、项目经理积极与甲方沟通交流,顺利协助甲方完成了报建工作,并快速确定项目人防工程功能及关键数据,为施工图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2020130以来的三周时间里,各专业设计师们克服疫情带来的不便,一边注意防控疫情,一边夜以继日地奋战在工作岗位上。除了各专业自己的设计工作,专业之间还相互积极协调配合,在保证设计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设计进度,确保按院方要求,提前完成施工图报审工作。

 

精心设计、温暖配合是设计项目组服务的宗旨,也是项目组对于甲方的一份承诺。我们会继续努力,精心完成项目的后续工作,用心践行每一个中元人应有的使命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