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中国中元春节抗“疫”,支持建设天津泰达医院

发布时间:[2020-02-12]文章来源:

    2020124零时起

    天津市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在这个关键而又特殊的时期,中国中元凭借在小汤山非典医院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和此时在建的天津超算项目中呈现的过硬管理能力,被天津经济开发区基本建设中心和泰达医院指定为泰达医院应急改造扩建工程项目的管理单位。

                                                                                

                                                                               

        疫情就是命令!

    中国中元建筑工程设计研究二院与京兴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组成的天津超算项目管理部在接到任务后立即上报公司。公司领导在悉知情况后迅速做出重要部署,指示应急指挥组、技术专家组同天津超算项目管理部一起就泰达医院项目商讨解决方案,并将泰达医院应急项目建设作为公司当下的中心工作之一,确保医院建设和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时间就是生命!

       为打赢这场战,中国中元管理团队同各参建单位一道坚持不分昼夜、不畏严寒、拼搏向前、抗战到底的信念争分夺秒地保证任务的圆满完成。按照原定方案很难压缩工期,为此,中国中元参照公司技术专家组意见协调各参建单位,结合实际情况,组织总包单位、设计单位进行深化设计,最终采用筏板基础及混凝土框架结构,大大缩短施工工期。中国中元管理团队 统筹各单位成立各个专项管理团队,促使物力资源和劳力资源迅速进场;同时,积极联系当地政府部门,保证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及时供应。

                                                                                

                                                                         

       此前,中国中元在78分钟内将凝聚公司17年前心血的小汤山图纸支援武汉,与时间赛跑、与病魔竞速。此次,中国中元在天津泰达也必将不负所托、不负期望,严格管理、敢打硬仗,早日协助完成工程建设,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