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中国中元致广大客户、合作伙伴的公开信

发布时间:[2020-02-08]文章来源:

尊敬的客户、合作伙伴:

    近期,我国多地发生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做出了重要指示,举国上下全力防控。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根据国资委、上级单位和北京市人民政府的统一部署及有关防控要求,经公司研究决定,在疫情解除之前我公司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如下安排,并请您知晓,望予以理解支持。

   ▲我公司按上级单位的通知要求将复工时间延迟至210。在京员工弹性轮岗、返京员工在家隔离14天无异常情况后返回工作岗位。隔离期间,采取居家办公的形式。疫情缓解前,除特殊原因外,我公司将严格限制员工出差。

   ▲疫情防控期间,公司将充分利用网络、电话、视频会议等信息化手段开展远程办公。针对各在施项目,公司将安排各部门项目负责人与您进行沟通协调,为您解决困难和问题,确保各工作有序推进。若一时无法解决的,希望您能同意待疫情缓解后再安排人员落实。

   ▲公司各办公场所按要求执行封闭管理,严控外来人员进入,凡进入者请自觉全天全程佩戴口罩,并配合安保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有疫情高发地区(如武汉等地区)居住史或旅行史、接触过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但未居家或在指定场所进行医学隔离观察14天的人员,或者现场体温检测高于37.3摄氏度的人员,请勿进入办公场所。

    当前,在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做好防控措施、遏制疫情蔓延,是中国中元对员工和社会的高度负责,也是后续为您提供更高效优质服务的重要前提。相信我们此时采取的措施也是您此刻的意愿,非常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由此带来的不便,再次恳请您的谅解。

    愿我们坚定信心,携手共克时艰、共迎未来!

 

顺颂商祺!

 

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2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