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加油福清!中元厦门用“中元速度”投身战“疫”

发布时间:[2020-01-31]文章来源: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这场严峻的斗争中,全国各省市建立小汤山医院模式应急救治安全医院的需求变得越来越迫切。一时间,求助函和委托书从祖国的四面八方纷纷涌来。

    1月26,中国中元及所属企业中元厦门接到了福清市卫生健康局发来的《关于支持福清市建设医疗救治区的函》。函件中福清市卫生健康局希望中国中元提供小汤山医院的全套图纸,并请公司按照要求尽快推进福清市紧急医疗救治区的设计工作。

                                                                                     

    福清市紧急医疗救治区计划总用地面积9200平方米,规划床位约200张,建成后将作为福清市发热患者集中收治点。

                                                                   

                                                                      

    公司对该项工作高度重视,北京厦门迅速联动,北京总部采用远程会议、视频讨论等多种工作形式进行技术配合,中元厦门第一时间集结了一支经验丰富、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攻坚设计团队。

    1月26 ,当天赶赴现场进行沟通对接,并连夜开展设计工作,在接到任务的8个小时内完成了初步设计方案。

    1月27 ,向参建单位汇报设计成果,并经多次修改和完善。

    1月28 ,确定了总平及平面设计工作。

    1月29 ,基本完成了设计任务。

    不仅如此,设计人员还积极配合当地政府现场调研、国务院疫情联防联控督导组督查组指导等各项工作。

                                                                       

   面对急难险阻,更显担当作为。中元厦门福清项目设计团队所有成员舍弃了春节假期,义无反顾投身到设计工作中,争分夺秒与疫情赛跑,用智慧与心血优质、高效地完成了设计任务,凭借中元速度为项目连夜开工建设争取到了宝贵的时间。

    设计团队不辞劳苦、通宵达旦,坚决确保项目顺利推进的工作作风,获得了参建单位的高度认可。福清市卫生建设局发来感谢信,对中国中元及中元厦门的全力支持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向相关领导和设计人员致以了新春的祝福!

    截至目前,中元厦门福清项目设计团队正在紧密配合施工及现场各项工作,精准对接、高效组织,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