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让党旗飘扬在防控一线

发布时间:[2020-01-30]文章来源:

    129,国机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宋欣来到中国中元,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送来了节日问候。

                                                

    宋欣与节日期间坚守岗位、为应急医院持续提供技术支持的医疗设计团队进行深入交流,向黄锡璆博士带领的应急专家团队表达了慰问。他指出,打赢疫情防控战役,应急医院是重要阵地。中国中元既要做好自身的疫情防控工作,也要在全国的防控工作中贡献力量。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要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防控等工作,加强联防联控,严防死守、不留死角。宋欣叮嘱大家,要注意劳逸结合,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小虎表示,将不忘初心,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高水平技术支持。

    集团党委工作部负责人、办公室有关同志一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