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热烈祝贺我公司黄晓家同志获得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称号

发布时间:[2020-01-17]文章来源:
  

热烈祝贺我公司黄晓家同志获得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称号

   117日下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公布了第九批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名单,我公司给排水专业总工程师、给水排水及消防专业首席专家黄晓家同志成功当选。 

  

  

http://172.16.4.46/aaa/黄晓家_副本fdc1a969e458457a9b00c27226238e2e.jpg

 

   “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是中国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国家级荣誉称号,此评选是为了激发广大工程勘察设计人员的责任感与荣誉感,引导激励他们在工程勘察设计工作中积极践行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要求,立足自主创新,为社会提供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的优秀勘察设计成果。评选工作每两年进行一次,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组织,依据《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评选办法》,经住房与城乡建设部常务会议审定最终产生的。                

  黄晓家同志是我公司第六位荣获该称号的专家。该项荣誉既是对黄晓家同志为我国给水排水行业所做出重要贡献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公司行业地位与技术实力的充分认可,对公司高层次人才建设、实施人才战略及提高公司的行业声誉和影响力都将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黄晓家同志毕业大学毕业后一直在我公司从事给水排水及消防工程专业,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注册公用设备师,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他曾主持多项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国家重大工程,主编国家消防标准专业领域的国家消防规范,多次荣获国家和省部级奖项,发表多部论文和专著。黄晓家同志具有深厚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为我国给水排水及消防工程做出了卓越贡献,在业内享有较高声誉和知名度,是我国给水排水及消防工程领域的知名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