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国机集团外部董事一行莅临我公司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01-16]文章来源:
  

国机集团外部董事一行莅临我公司调研指导

  2020114日上午,国机集团外部董事尚冰、高福来、姜鑫、董学博和蔡洪平赴中国中元进行调研。国机集团董事会秘书孙淼,中工国际董事长罗艳,党委书记、总经理丁建陪同调研。中工国际和中国中元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国机集团外部董事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国中元业绩展示、荣誉走廊等区域,丁建介绍了新中元大厦的绿色设计理念和公司典型项目业绩情况。调研组对此表示了高度的评价。 

   

http://172.16.4.46/aaa/微信图片_20200116150458_副本245ed34e83aa496085f43f13fd0ccdca.jpg

 

  参观结束后,集团外部董事就中工国际和中国中元的发展情况进行座谈交流。会上罗艳汇报了中工国际全面情况,就中白工业园、“双百行动”、中工国际与中国中元协同等方面与外部董事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探讨。丁建汇报了中工国际的党建工作情况。 

  中国中元副总经理张同亿汇报了中国中元六十六年来的发展历程,在科研和业务领域上的优势及特点,并介绍了中国中元近三年的经营状况以及新的战略布局。 

  集团外部董事对中工国际和中国中元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两家企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许多非常有益的建议。董事们希望中工国际和中国中元充分利用成功重组的有利时机,强强联合,以双百行动为契机,抓住机遇、研判市场,做好战略规划、强化风险管控,全面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http://172.16.4.46/aaa/微信图片_20200116150514_副本14a5adfe649c44c0983237e349ce31f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