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领导到博鳌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9]文章来源:
  

公司领导到博鳌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http://172.16.4.46/aaa/察看现场7278e44003194474b5bc15b282e2a9e8.jpg

  新年伊始,202015日上午,公司张日副总经理在工程建设发展中心有关负责人陪同下到博鳌两个在施项目现场检查指导项目进展情况,并与现场人员进行深切交流。 

  首先,领导一行到博鳌亚洲论坛大酒店及主会场大修项目一标段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项目现场进行检查指导工作。针对项目施工场地分散、场地限制多、游客流动大、主会场会议时间需暂停施工等问题,张日提出了解决思路,并要求项目部人员做好主会场的历史传承,保留博鳌论坛的历史痕迹,为业主多角度、全方位谋划。 

  检查一标段项目后,领导一行来到了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论坛公园施工总承包项目施工现场进行检查指导。项目部人员在展板规划图前详细介绍项目整体部署、设计特色、装修风格、工程难点、当前进展及全面抢工安排;随后实地查看了院落施工、单体装饰和场平外线敷设。 

  现场检查结束后,张日在项目部会议室听取项目人员对两个项目进行工作汇报。他对项目组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首先要根据每个工程实际情况,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做出中元工程承包特色;其次要加强项目班子建设,发扬吃苦耐劳、团结肯干的工作精神;尤其做好春节期间全方位工作预案,谋划好解决春节施工难关;最后希望项目组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攻坚克难、积极奋战、克服困难做好项目各项工作,让业主感受到中元公司的专业性、严谨性和负责性,为承接后续工程做好准备。 

  会后,张日代表公司对项目组一线人员给予亲切慰问,将慰问品亲手转交项目部,项目部表示感谢公司领导对项目工作支持,并表态一定严格按照指示精神落实好各项工作,力保博鳌亚洲论坛会议20周年献礼工程,在2020年会期前为业主交付满意工程,充分展现中元品牌、央企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