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中国中元承办的第一届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科学技术奖终评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26]文章来源:
  

中国中元承办的第一届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科学技术奖终评会圆满结束

 
   1223日,由中国勘察设计协会主办,中设协科技创新工作委员会、中国中元承办的第一届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科学技术奖终评会在中国中元召开。中设协理事长施设出席终评会并致辞。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同亿代表公司致欢迎辞并介绍了中国中元、科技创新工作委员会简况及中设协科技进步奖申办情况,对中设协及奖励办的领导、地方及行业协会的支持、参与奖项评审专家的帮助表达感谢。终评会专家组由二十余名院士、大师以及行业知名专家组成,本次终评会对初评推荐为一等奖的项目进行评审。此前,已完成网络及会议初评两轮评审工作。 

  设立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科学技术奖,是为了充分调动广大勘察设计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科技成果向生产力转化,提高全国勘察设计行业的科技创新能力。 

  第一届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科学技术奖终评会议圆满结束,充分体现了中国中元的责任和担当。中国中元作为中设协科技创新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承担了从奖励办法起草到终评会议等组织工作,为该奖项的成功举办和行业的科技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同时,在组织该奖项各项工作的过程中,提升了公司的科技创新氛围,也让更多的专家和行业兄弟单位了解了中国中元,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行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