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我公司受邀参加2019第二届中国工程采购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02]文章来源:
  

我公司受邀参加2019第二届中国工程采购大会

 
    由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协会主办,主题为“拥抱工程总承包发展大时代,创造工程采购合作新机遇”的2019第二届中国工程采购大会(展览会)1127-29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成功召开。我公司作为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协会副会长单位受邀参会展出。   

  本届展览会规模盛大,展出面积12000平方米,近300家全国工程总包、房地产开发和各行业优质供应商参展;吸引1万余人次的专业客商及采购方代表参展参会,有来自全国的600余家工程总承包单位、房地产开发商以多种形式观展并现场洽谈对接。  

  公司副总经理张日在大会论坛上做了《中国设计和标准走出去》的主题演讲,介绍了公司的综合实力和优势领域,和大家分享了在海外工程可研立项、勘察设计、项目管理、工程承包等方面的业务开展和具体案例,探讨设计和标准走出去的途径和策略。  

  在我公司的展台上,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综合实力、各类优势领域、和丰富的海内外设计咨询、工程承包、装备制造的业绩,吸引了大量客户代表现场洽谈,反响热烈,进一步扩大了我公司在工程承包领域的积极影响,为公司未来的市场开拓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