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我公司22名同志获评国机集团高级专家

发布时间:[2019-11-20]文章来源:

我公司22名同志获评国机集团高级专家

  近日,国机集团公布了2019年度高级专家名单,我公司22名同志获评本年度集团高级专家。 

  具体入选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丁建、于一平、王国刚、王捷、孙宗列、李明安、刘武胜、许树国、许海涛、吴汉福、张同亿、陈自明、陈继跃、陈涤新、张新平、赵文成、洪峰、黄友根、黄晓家、黄越峰、黄锡璆、滕旭辉。 

  国机集团高级专家评选工作,是依据《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高层次科技专家选聘管理办法》而组织开展的,意在鼓励高级专家充分发挥引领带头作用,为国机集团和公司科技进步做出新的贡献。 

  该项荣誉既是对当选的22名同志所做出重要贡献及专业技术水平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公司技术实力与人才培养工作的充分认可,对于公司高层次人才建设、人才战略的实施都将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