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由中国中元主办的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 第二十九届(上海)年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21]文章来源:
  

由中国中元主办的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 第二十九届(上海)年会顺利召开

  中国中元副总经理张日出席了本次年会开幕式并致辞,张日在发言中表示中国中元将广泛凝聚全国建设领域各方面力量,一如既往地支持室内设计分会的工作,积极参与中国建筑学会学术活动,共同搭建行业内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平台,促进行业内的广泛交流和发展。 
  近日,2019年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二十九届(上海)年会顺利召开,1500余名来自全国设计界的知名人士和国内外著名设计师、各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一线室内设计师,以及企业、媒体代表前来参加,就室内设计行业的新理念、新技术、新趋势和新发展方向进行学术交流与探讨。中国中元作为本次学术年会的主办单位之一,积极组织相关领导和设计专家参加此次上海年会,并参与多场学术论坛活动,与国内外行业相关的设计师和专家学者进行交流,大力支持室内设计行业学术交流和行业发展。 

    

  

http://172.16.4.46/aaa/副总经理张日致辞2b26085dfb4a4cbaae6472a8a67fc042.jpg

 

  

  

  

http://172.16.4.46/aaa/中国建筑学会理事长修龙致辞78305f5bd9c849609efa899212def3b5.jpg

          

  

  中国建筑学会理事长修龙出席此次上海年会并致辞,在发言中提出建筑室内设计行业在坚持适用、经济、美观、环保的原则下,还在思考设计所蕴含的文化性、民族性和独特性。未来我们要借鉴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多出精品力作,不断创新与创作,坚持东西文化融合,推动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创新发展,让中国设计在国际设计舞台上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