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级新闻

张晓仑会见河南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江凌一行

发布时间:[2021-11-24]文章来源:

  

  11月23日,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在集团总部会见了来访的河南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江凌一行。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丁宏祥;洛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衣显,副市长侯占国参加会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农机装备产业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晓仑对江凌一行表示欢迎,对洛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集团在洛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洛阳市具备良好的工业基础,并在“十四五”规划中提出了“打造农业农村现代化洛阳样板”“推动国家农机创新中心建成国际一流农机装备创新平台”等具有引领性的目标,完全有条件建设成为我国农机产业发展的新高地。集团在农机领域拥有完整的产业链条,集团下属企业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一拖”)是农机领域的产业链“链长”,牵头组建了农机领域唯一的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国家农机装备创新中心,具有良好的产业优势。未来,集团将发挥自身行业资源优势,积极为洛阳市农机装备产业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希望洛阳市委、市政府能够进一步对中国一拖等集团在洛企业给予大力支持,双方加强央地合作,携手共进、互惠共赢。

  江凌介绍了洛阳市农机产业下一步发展的思路,并表示将结合中国一拖和国家农机装备创新中心等优势,做好谋划,与国机集团进一步深入合作,共同做大做强农机产业。

  集团战略发展部、运行管理部,下属企业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一拖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