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级新闻

张晓仑会见贵州省副省长李睿

发布时间:[2021-04-08]文章来源:

  

  4月7日,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在集团总部会见了来访的贵州省副省长李睿一行。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白绍桐、丁宏祥,贵州省政府副秘书长郭伟谊参加会见。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张晓仑对李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向贵州长期以来对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贵州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近几年在脱贫攻坚、经济发展、生态保护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作为机械工业领域的“国家队”,国机集团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在装备研发与制造、国际化经营、产业规划、设计咨询、会展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助推贵州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新型工业化、农业现代化等战略,为贵州省高质量发展贡献国机力量。

  李睿介绍了贵州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并对国机集团长期以来为贵州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贵州正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把大力推动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作为高质量发展的主攻方向。国机集团是我国机械行业领域的领军企业,业务方向、资源优势与贵州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希望国机集团一如既往支持贵州发展,发挥行业优势、资源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拓展合作领域,加强交流对接,实现合作共赢。

  贵州省相关委办局领导;集团董事会秘书孙淼,战略投资部有关负责人,集团下属企业国机海南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