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级新闻

 国机集团总部通过质量、环境管理体系监督审核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换版审核

发布时间:[2020-09-17]文章来源:

 

       9月15日—16日,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对国机集团总部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质量、环境管理体系监督审核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换版审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出席了审核末次会议并作总结讲话,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管理者代表陈学东主持召开了首、末次会议。
  审核组在末次会上通报了审核发现的主要问题,对集团总部战略定位、业务流程优化、制度建设和管理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审核组认为,在审核范围内,集团总部管理体系运行是有效的,同意集团总部保持质量、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资格,并通过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新版标准ISO45001:2018认证审核。
  张晓仑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审核成果,对集团总部有关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在战略规划、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强化顶层设计;二是在安全环保、保密管理等方面坚持底线思维;三是在体系建设、制度执行中要熟悉掌握政策,严格督办落实,务必要闭环管理;四是在管理提升中要树立对标意识,希望管理体系认证机构能够给予更多咨询指导。
  陈学东对审核组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并要求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审核发现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同时要求集团总部在安全、质量、环境和保密等工作中要提高风险防范能力,持续改进体系管理和制度建设,实现集团管控与市场需求相适应的高质量发展。
  集团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首、末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