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级新闻

张晓仑会见海口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一行

发布时间:[2020-07-22]文章来源:

 

        7月20日,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在集团总部会见了来访的海口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一行,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丁宏祥参加会见。双方就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战略部署、进一步加强地方政府与中央企业之间的合作等进行了深入沟通。
  张晓仑表示,国机集团正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充分发挥国机集团的综合实力和能力,加强展览服务、进出口贸易、城市规划设计等在海南的市场发展,为海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国机力量。
  丁晖详细介绍了海南自由贸易港的政策优势,表示海口市将一如既往支持国机集团的发展,不断完善对国机集团的服务机制,深化与国机集团的交流合作,形成更多成果。
  国机集团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