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级新闻

丁宏祥率队拜访海南省、海口市有关领导

发布时间:[2020-07-10]文章来源:

丁宏祥与海南省副省长刘平治座谈

丁宏祥与海口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座谈

 

        7月8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丁宏祥率队先后拜访了海南省副省长刘平治,海口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并分别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战略合作、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等事项进行深入沟通,并重点研究探讨了国机集团在琼企业与地方合作对接等事宜。
  丁宏祥表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改革开放重大举措。国机集团将继续积极对接海南自由贸易港发展战略,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带来更多优质项目、特色项目,抓住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机遇,进一步加强在大宗贸易、工程建设、现代服务业、科技创新及产融服务等方面的务实合作,更好地服务海南经济社会发展。
  刘平治对国机集团长期以来为海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国机集团与海南省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海南省将继续全力支持国机集团在琼发展,希望双方优势互补、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集团战略投资部、运行管理部,集团下属有关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