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级新闻

张晓仑会见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覃伟中一行

发布时间:[2020-06-11]文章来源:

 

        6月10日,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在集团总部会见了来访的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覃伟中一行,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白绍桐、丁宏祥参加会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沟通,并重点研究探讨国机集团在粤企业与地方合作对接等事宜。
  张晓仑表示,广东省是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国机集团在广东省的下属企业和项目都取得了良好业绩,这些离不开省委省政府的长期大力支持与关怀。国机集团将继续积极对接广东发展战略,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带来更多优质项目、重大项目,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进一步加强在高端装备制造、智能家电检测、海上石油装备等方面的务实合作,更好地服务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
  覃伟中对国机集团长期以来为广东省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和我国机械工业的领军企业,国机集团与广东省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双方长期以来的战略合作进行顺利,广东省将继续全力以赴支持国机集团在粤发展壮大。同时希望双方优势互补、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2016年,国机集团与广东省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高端装备制造、工业机器人、检测等方面开展合作,取得丰硕成果。未来,国机集团计划着力在广东省发展涂料制造、检测服务、装备制造、会议会展、新能源等领域。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惠州市政府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集团战略投资部、工程承包业务管理部,国机集团中国机械工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