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级新闻

张晓仑会见德阳市委书记靳磊一行

发布时间:[2020-06-01]文章来源:

 

        6月1日,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在集团总部会见了来访的四川省德阳市委书记靳磊一行,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白绍桐、丁宏祥参加会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地方政府与中央企业之间的合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沟通。
  张晓仑表示,国机集团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重装”)作为集团高端重型装备板块的领军企业,重新上市后将在促进行业发展、服务国家重大工程等事业中发挥积极作用,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做强做优做大高端重型装备制造业。同时,国机集团也将利用自身优势,为德阳“十四五”规划提供相关咨询服务。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工程建设、展览展会、服务贸易等方面的务实合作,通过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靳磊表示,德阳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机重装的发展,希望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结合“十四五”规划部署,进一步加强与国机集团的交流合作,为德阳的城市发展注入新能量。
  德阳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文全,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斐等参加会谈。集团战略投资部,国机集团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国机重装、中国机械工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