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级新闻

国机集团和招商局集团召开中白工业园开发建设2020年度高层协调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0-02-21]文章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白工业园开发建设重要指示批示,推动中白工业园高质量发展,221日,国机集团和招商局集团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中白工业园开发建设高层协调会。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白绍桐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白工业园区开发公司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计划》《关于完善中白工业园董事会治理工作的建议》。会议双方围绕中白工业园开发公司2020年度重点工作、完善中白工业园董事会治理等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 

  张晓仑从坚定“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从维护和发展中白两国政治关系、外交大局的高度,对中白工业园2020年度重点工作、事关中白工业园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问题、当前疫情防控及其影响应对等重要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集团市场总监罗艳,集团总部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集团下属企业相关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