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级新闻

集团领导与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座谈

发布时间:[2019-03-15]文章来源:

  

  3月1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京闭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党委副书记、董事宋欣在总部与刚刚参加完全国两会的5名集团代表委员进行座谈。

 

  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罗艳、吴继发、赵剡水、陆文俊,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石柯分别介绍了全国两会情况和各自代表团情况,分享了自己的参会感受和议案提案内容。他们一致表示,这次全国两会会风实在、会纪严格,是一次成功、团结、务实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到六个团组参加讨论并作重要讲话,金句不断、掷地有声。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内容详实,催人奋进。会上通过多项决议草案,有很多与集团发展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他们表示,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后将第一时间传达落实两会精神,结合企业实际,制定有效措施,推动企业发展。

 

  张晓仑指出,集团的5名代表委员参政议政,为行业发展和国家发展建言献策,使命很光荣,都很好地履行了职责。全国两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对实体经济、创新驱动、脱贫攻坚等多项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振奋人心,涵盖了宏观政策和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下一步,集团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按照“深化市场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等各项工作,不断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