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训

公司举办第六期“青年学堂”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26]文章来源:
 公司举办第六期“青年学堂”讲座
  1225日下午,2019年度第六期青年学堂系列讲座在公司报告厅顺利开讲。本期主讲人是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标准工作部的林夫奎,他演讲的题目是《标准助推创新发展,标准引领时代进步——标准化工作分享》。公司领导、北起院相关部门领导、公司本部及在京分支机构的2015-2017年度中国中元青年业务能手、2018年第一届中元新星和其他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京外所属二级单位通过视频形式观看了讲座。

  林夫奎与大家一起分享了他在北起院标准工作部10年来的工作感悟和经验。着重围绕着标准化工作,为大家详细解读了标准化的概念、标准分类、标准化工作的重要性与作用。接着,又介绍了北起院标准化工作的概况、取得的荣誉和业务范围、工作任务、已完成的重点工作及正在开展的工作。

  公司副总经理张同亿、张日和北起院标准工作部的负责人与主讲人现场探讨了关于标准化工作的相关问题,并对演讲进行了总结、点评。

  本期讲座也是本年度最后一期,标志着2019年年度“青年学堂系列讲座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