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训

公司举办第五期“青年学堂”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02]文章来源:
  

  公司举办第五期“青年学堂”讲座

  1128日下午, 2019年度第五期青年学堂系列讲座在公司报告厅举行。本期主讲人是建筑环境艺术设计研究院的张凯,他演讲的题目是《在路上-----环艺院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公司领导、相关部门领导、公司本部及在京分支机构的2015-2017年度中国中元青年业务能手、2018年第一届中元新星和其他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京外所属二级单位通过视频形式观看了讲座。 
  张凯与大家一起分享了他在中元12年的工作经验和成长感悟。从最初的医疗建筑设计到现在的环艺设计,12年来在中国中元的工作经历使他收获良多,如今成长为可以独当一面自己带领团队的青年业务能手。演讲中,张凯介绍了环艺院的发展历程和自己参与的几个剧院、酒店、医疗建筑等设计的成功案例,并分享了自己对于工作和学习的思考。 

  最后,建筑环境艺术设计研究院的负责人对演讲进行了点评。公司副总经理张日对本次讲座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号召广大青年员工在工作中脚踏实地,仰望星空,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取得更大的进步,将中国中元的实干精神和优良传统继续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