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训

公司举办第四期“青年学堂”讲座

发布时间:[2019-10-25]文章来源:

 

 

  公司举办第四期“青年学堂”讲座

 

  1025日上午,公司在报告厅成功举办了第四期青年学堂”。本期主讲人是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的刘振兴,他演讲的题目是《工作中的转变与成长——在国际院七年成长历程》。公司领导、相关部门领导、公司本部及在京分支机构的2015-2017年度中国中元青年业务能手、2018年第一届中元新星和其他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京外所属二级单位通过视频形式观看了讲座。 

  刘振兴与大家一起分享了他在中元工作七年的成长感悟。七年工作历程,见证了他的转变与成长。演讲中,刘振兴主要通过几个具体海外项目的成功实例,生动详实地介绍了工作中的困难难点、解决办法、工作成果与自身的收获。 

  

  最后,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主要负责人对演讲进行了点评,并号召广大青年员工在工作中不断学习,取得更大的进步,将中国中元的优良传统继续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