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训

公司举办第三期“青年学堂”讲座

发布时间:[2019-09-26]文章来源:

 公司举办第三期“青年学堂”讲座

  926日上午,第三期青年学堂在公司报告厅顺利开讲。本期主讲人是建筑工程设计研究三院的塔林,他演讲的题目是《建筑师的“生活”—配合工作》。公司领导、相关部门领导、公司本部及在京分支机构的2015-2017年度中国中元青年业务能手、2018年第一届中元新星和其他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京外所属二级单位通过视频形式观看了讲座。 

  塔林与大家一起分享了他在中元工作八年的成长感悟。八年来,从初到公司的大学毕业生,到现在能够独当一面的青年业务能手,他的“生活已经完全融入到日常琐碎而充实的工作中,收获了进步和成长。演讲中,塔林着重分享了工作中关于配合的感悟和心得体会,并以一些突出的项目案例来进行阐释。 

  最后,公司副总经理张日和建筑工程设计研究三院的负责人分别对演讲进行了点评,号召广大青年员工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和素质,将中国中元的优良传统继续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