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21]文章来源:
  
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119日,公司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中工国际党委书记、总经理丁建出席会议,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小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中工国际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陈育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公司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中层干部以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http://172.16.4.46/aaa/刘总小1ff93ed172203437296185c19ecec748c.jpg

  

  刘小虎代表公司党委全面总结了公司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和工作成效。他指出公司党委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主题主线,深入开展学习教育;紧贴工作实际,全面深入开展调研;坚持深挖细查,认真检视剖析问题;抓好整改落实,推进公司改革发展,取得了良好成效,高质量完成了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

  刘小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创新理论学习;二是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抓好整改落实;三持续加强党建,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四是践行初心使命,在提升公司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成效上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

  

http://172.16.4.46/aaa/陈育芳总小ea2f444865914360885dfff1b39cc04d.jpg

  陈育芳对中国中元主题教育所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持续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二要持续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各类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三要持续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推动践行初心使命常态长效。四要持续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