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公司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31]文章来源:
 
  

公司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按照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30日,公司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在前期工作调研基础上,梳理问题,明确思路,努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做实。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小虎主持会议,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国机集团第二批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马君、中工国际第二批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长陈育芳及成员方侃实到会指导。 

  会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结合个人调研情况,分享了调研成果。大家聚焦促进科技创新、提升主营业务、推动资本支撑主业、国际化发展、品牌建设、党建工作和党员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等,展开了相互交流,提出了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刘小虎充分肯定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的调研工作,对进一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持续抓好理论武装;二是有效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三是抓好调研成果转化;四是在深入上持久用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