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面完成“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30]文章来源: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面完成“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调研工作

  根据中国中元“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分管领域,陆续开展调研,从918日至1018日已全面完成了基层调研工作。 

  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小虎对工程建设发展中心、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进行调研。 

    

  副总经理张同亿对建筑工程设计研究三院、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技术研究院、信息研究院、中元长春分院进行调研。 

  纪委书记孙浩如对医疗建筑设计研究一院、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广东分公司开展调研,并对横琴口岸项目现场进行了视察。 

  副总经理田孟晋对物流与工业工程中心、能源与环境工程中心、中元海南分院进行了调研工作。 

http://172.16.4.46/aaa/图片2ed09430bd3ac4873a940200e8ece348e.png

 

   

  财务总监郑召梅对医疗建筑设计研究二院、工程建设咨询中心、中元上海分院、中元南京院、安徽分公司开展了调研工作。 

  副总经理张日对建筑工程设计研究二院、建筑环境艺术设计研究院、京兴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以及浙江分公司进行了调研。 

  副总经理王若南对医疗建筑设计研究院、建筑工程设计研究一院、中元厦门分院开展调研。 

  董事会秘书耿向京对建筑与城市设计研究室、创新工作室、华中分公司进行了调研工作。   

  http://172.16.4.46/aaa/图片3d0a8f713265b43ca805f5ed82997a6e5.png

  调研中,公司领导向各调研单位介绍了公司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和调研目的,分别听取了各调研单位党建工作情况、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生产经营总体情况,并向与会干部职工了解了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实际困难以及对公司的意见建议。 

  领导们还在学习调研的基础上分别讲了专题党课,各有侧重地讲清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以及对“初心使命”的感悟。强调党员干部应当认真学习,坚定信念,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同时也要努力实践,勇于担当,为公司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