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公司2019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19-10-29]文章来源:
  

公司2019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圆满结业

   1027日,公司2019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圆满结束,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小虎出席结业式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同亿作开班动员,公司各级党组织书记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学习。 

http://172.16.4.46/aaa/initpintu_副本d2de1c9063394371822adf44c53e8bfa.jpg

  本次集中培训为期5天,旨在为进一步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的党建工作能力。培训内容安排上既有对党务知识的实务应用讲授,也有对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解读;既有学党史,知历史,也有对国际战略形势的分析讲解;既有专家的专题辅导,也有分组的工作研讨;既有读原文、悟原理,也有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http://172.16.4.46/aaa/d40e2e46-44b0-.jpg

  结业仪式上,刘小虎对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意见。公司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要求,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入融合,进一步增强基层党建服务中心工作的能力,为中国中元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