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以学为先 注重实效——公司领导班子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0-10]文章来源:

   

    1010日下午,公司党委举办为期5天的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圆满结束。 

   按照中央、国机集团党委部署要求和公司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安排,公司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举办公司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以理论指导实践。 

  读书班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静下心、坐下来、读出来、沉进去,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深入开展学习交流与研讨,全面系统、深刻领悟新时代新思想,进一步筑牢理论根基。

 

  公司领导班子一致认为,此次读书班是公司党委落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重要举措,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与能力至关重要。班子成员带着责任、带着问题,把功夫下在前面,把体会讲在课堂,把收获落实到实处,将理论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深入思考和实际行动,确保中国中元深化改革、高质量发展思路谋得更好、举措落得更实、步子走得更稳,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新的伟大胜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