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中国中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9-29]文章来源:

      

       929日,中国中元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小虎主持会议并作了主题发言。国机集团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广春、副组长周龙,中工国际第一指导组组长陈育芳到会指导。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中层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在京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学习,京外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在视频分会场参加学习。

 

                                                                                                                         

       刘小虎在主题发言中从党的辉煌历程中深刻领悟初心之魂、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永葆初心之色、在践行初心和使命中书写新时代中国中元改革发展新篇章三个方面,用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和案例阐述了初心和信念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从“六个着力”,解读了中国中元如何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刘小虎强调,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公司党委关于学习教育的安排,聚焦主题主线,静下心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的实际行动,为实现公司成为卓越工程引领者的目标,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为深入落实中央关于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的要求,学习会上还组织公司各级领导干部集体收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切实感受到了英雄模范忠诚、执着、朴实的鲜明政治品格和不懈奋斗精神。